我的博客复活了!!

去年博客开了一段时间效果十分的差,不仅没有多少人看,甚至连我自己用着都很伤。分析具体的原因应该是当时比较穷,只能去淘宝买服务器,还是香港的VPS。速度慢不说最伤的是这个东西常常死机,最长的时候起码有连续两天都登录不上。Apache也直接不响应。最后效果就是不仅仅是游客进入网站需要等很久,就连我想进去都困难。由于我平时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所以干脆把网站给停了。

但是有一些东西一旦用过,突然之间没了的话自己总感觉不适应,其实我本来的目的就是找一个地方可以发博文,文章可以私有也可以公开,随便说什么都不会被和谐。就当写日记什么的。同时很多程序员高手一开始用CSDN后来全部自己搞服务器开博客去了,什么技术文档自己写在上面算是一个归档同时还很大大的装一个B,所以还是把这个东西又给弄了起来。比起上一次我算是有了经验了。虽然依旧使用的是WordPress但是这一次的服务器是阿里云的,我直接买了一年,虽然还是VPS但是毕竟阿里的产品,无论我们公司用还是江湖传言得到的结论都是阿里云NB。虽然VPS产品之前没有使用过但是应该比起上次那个要好很多。

以前博客关掉的原因和为什么开新的博客都解释了一次。还想在这个文章里吹点什么但是算了,这就算是新博客的第一篇正式的文章了。

留下回复